HaruMakiFOREVER

春牧加點愛。世界幸福。

[春牧]心機

#因為看了某位太太的文章片段而突有靈感的文

因爲她的沒在公開,也沒辦法指引了

所以這裡簡短前情提要:

牧自從從新加坡調回東京本社後,一直被女同事虎視眈眈,被積極邀請去聯誼。

在某個被邀請過101次的晚上,牧終於想通,乾脆帶老公春田一同出席,打算公諸天下⋯

以下本文開始: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底妝⋯⋯如陶瓷般潔淨無瑕,OK,

眼妝⋯⋯橘粉色系眼影帶著下垂眼線展現小動物般無辜的眼神⋯⋯OK,

唇妝⋯⋯微翹的唇線搭上有嘟唇效果的唇蜜⋯⋯OK

髮型⋯⋯⋯⋯⋯⋯完美!!


一切完美!太棒了!奈奈子!!妳今天一定能一舉拿下牧前輩的!!


我忍不進握了握拳,對著鏡子中的自己點點頭,然後提醒自己抬頭挺胸走出化妝室。


Fight!


***


今天上午突然收到藤堂前輩發的Line群組通知,寫著牧前輩答應來參加晚上的聯誼聚會,還會帶上男性朋友。

頓時轉成靜音模式的手機恩恩恩恩恩地震個不停,群組裡激動萬分,不斷跳出各種尖叫/倒地/喜極而泣/戰鬥/壓倒等的貼圖大概可以疊到晴空塔那麼高⋯⋯

是的,大家覬覦牧前輩真的很久了⋯⋯


牧前輩手上戴著婚戒,但根據人事部同事的情報,牧前輩從進公司到現在,一直都是單身,沒有向公司提出已婚等資料更新,所以大家都相信,那個戒指是牧前輩故意戴著的,為了避免過多的追求者。雖然也有同事提出討論,說這麼完美、集帥氣與可愛於一身、優秀到一個不行的牧前輩應該有女朋友了,而且還曾傳聞有人目擊牧前輩的女友是個嬌小可愛、活潑外向、有著豐滿胸部的短髮女孩⋯⋯⋯⋯


但是、總之、真理只有一個!

只要是未婚,死會總可以活標吧!!


不是奈奈子我自己自誇,過去我看上的男人從來都沒逃出過我的手掌心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牧君也來參加我們的聚會!乾杯!!!!!!」

突然身旁傳出高八度的歡聲把我拉回現實,從聲音聽起來,藤堂前輩今天也是幹勁十足啊!但是藤堂前輩對不起,能配得上牧前輩的只有像我這樣人見人愛、男人總是會一見傾心的23歲年輕女孩呀~30歲的妳應該只能做資源回收車了吧?哼⋯⋯就算藤堂前輩妳搶到牧前輩對面的座位妳也給我死了這條心了吧!!!


「牧君~你旁邊的空位是?」

聽著藤堂前輩裝模作樣甜膩的聲音,我忍不住又在心裡翻了好幾個白眼,腦海裡突然閃過尚未點睛、只有白眼珠的不倒翁擺飾⋯⋯


「啊⋯⋯是我幫我⋯⋯朋友保留的位子,他從第二營業所過來,可能有事耽擱了,會晚一點過來⋯⋯」

喔~~原來如此,我看著我對面空蕩蕩的位子⋯⋯嗯,會是位和牧前輩一樣帥的帥哥嗎?


「牧君的朋友也是位帥哥嗎?」我座位另一邊的同事百合子舉手發問,嘖!還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嘛⋯⋯嗯⋯⋯帥」牧前輩頭稍稍歪了一邊頓了一下,才回答了這個問題,呵呵,好可愛的動作唷!


「是以前在第二營業所的同事嗎?」我隔壁隔壁的同事櫻子也開始參與話題⋯⋯


「是的,他是我進第二營業所時,帶領我的前輩,人真的很好⋯⋯」

可能是和大家談了幾句比較熟了,感覺牧前輩回答這句的時候⋯⋯怎麼說呢⋯⋯?眼神不太一樣了⋯⋯?


「牧君,我看你便當裡常會帶炸雞,是你做的嗎?可以教我嗎?」

「那個啊⋯⋯很簡單啊,下次可以教妳」

沒想到牧前輩這麼輕易地答應了,啊~我也要參加!!


「啊我也要學!」

我忍不住也脫口而出。


「我也要」

「我也想參加!!!」

「我也要~~」

「對了⋯⋯牧君⋯⋯」

「牧前輩喜歡⋯⋯」

「我想知道牧前輩⋯⋯」


全桌的女性突然都開始向牧前輩不斷提問,等等啊妳們,這又不是牧凌太初公開聯誼會的記者會!!!妳們有把現場其它男性放在眼裡嗎?⋯⋯⋯⋯算了,我也沒有。


「那、那個⋯⋯不好意思⋯⋯」

牧前輩突然打斷大家的問話⋯⋯現場突然變得安靜⋯⋯


「我可以換到我旁邊這個空位嗎?」


誒?誒????????


「⋯因為⋯因為我朋友比較習慣坐我的左手邊。」


牧前輩!你那是什麼爛藉口?想坐我正對面就說一聲嘛!!

耶~~開心~~~~~~奈奈子大勝利!!!!


「當然可以,牧前輩請坐!」

我也不管其它人的想法了,直接脫口回答。

啊~難怪從剛才開始就不時感受到牧前輩飄來的視線⋯⋯

呵呵呵呵,看來牧前輩也是一般男人嘛⋯⋯

看來今晚的勝利是我的了⋯⋯


牧前輩靦腆地看著我,站了起來準備移到我對面的位子。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突然牧前輩身後出現一位身著深藍色西裝高眺的男子。


「春田前輩⋯⋯」

仍然站著的牧前輩回了頭看了一下那位男子,嗯⋯⋯怎麼覺得牧前輩變得有點慌張?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第二營業所的春田創一,已婚。」


什麼?先生你已婚還來做什麼?我們只需要單身男性!


「啊,順便一提,他是牧凌太⋯⋯」


這個叫什麼⋯⋯春田的前輩,你可以不用介紹牧前輩了好嗎?我們都認識了⋯⋯

而且你怎麼突然捉起牧前輩的左手腕⋯⋯舉到大家面前是要⋯⋯?


「⋯⋯也已婚。」


看著高舉著的手掌上閃爍著隱隱光芒的戒指,那是牧前輩的戒指,我們都看得很習慣的戒指。

但是,視線往下移,抓著牧前輩手腕的那隻手,無名指上也閃耀著同樣的光芒⋯⋯



等!等一下!該不會是⋯⋯


「是的,所以,麻煩大家,凌太已經結婚了,以後聯誼不要再找他了唷。」

「⋯⋯⋯⋯」

「我們都很專情的唷,對吧,凌太。」

「⋯⋯⋯⋯⋯⋯嗯」


看著牧前輩紅到不行的耳朵⋯⋯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啊⋯⋯

啊~~~~~~~~~~ 

為什麼全天下的好男人最後都被男人吃了呢?

可惡!!!!!!!!


「服務生不好意思!把你們家最烈的酒拿出來!」

我聽到旁邊的藤堂前輩大聲喊道。


看來今天因這場聯誼笑得最開心的會是餐廳老闆,因為所有烈酒都被我們喝光了!

來!乾杯!!!



*************



「春田前輩,你一進來餐廳就那樣,也太突然了,嚇了我一跳。」

牧低著頭看著提在自己手上的公事包,悄聲說著。


週五夜晚的電車,即使將近子夜,仍載滿了乘客,有的人帶著週末狂歡後的氣味,有的人帶著辛勞應酬後的酒味,各種的氣味,但牧凌太總覺得,他現在只聞得到春田身上不爽的醋味。


「唔,不行嗎?」

站在身旁的春田眼睛直直看著漆黑的窗外,小聲回答。

頃頃頃頃頃,規律的電車行進聲差點掩過春田的聲音,但牧還是聽到了。


「⋯⋯也不是不行。」

牧說完這句,電車就響起了下車廣播,春田順勢摟上牧的腰,兩人擠出人群下了電車。


步出車站,肩併肩往家的方向走著,牧終於忍不住打破沉默,

「創一你到底在悶悶不樂什麼?」


「唔⋯⋯牧,下次還是⋯⋯真的不要再去參加什麼聯誼了,同事再怎麼請求都不行,我不喜歡。」

像是鬧脾氣的小孩終於得到關心,春田嘟著嘴抱怨著。


「要是凌太你真的喜歡上別人怎麼辦?你都不知道我剛進餐廳,遠遠地就看到你被一群飢渴的猛獸圍著,女生也就算了,重點是我總覺得旁邊男生看你的眼神也⋯⋯我不喜歡!」

春田嘰哩咕嚕地逕自說個不停,越說越激動,一付要哭不哭的模樣。


「飢渴的猛獸?這樣講對那些可愛的女孩太失禮了吧」訝於春田的形容,牧忍不住ふふふ笑了出來。


「可愛?那裡可愛?而且牧你突然要站起來換位子,是怎樣?覺得那個位子對面的女生可愛嗎?因為什麼要換位子?」


「⋯⋯⋯⋯⋯⋯沒什麼,對了,還有我的男同事明明都是直男,你也不用敵意這麼重吧?!」


「牧,喜歡一個人是不分性別的吧?!就像我喜歡上牧你一樣啊!」

寂靜的街道上,只有路燈發出的微弱嗡嗡聲。

春田拉住了牧,讓牧轉了身面向自己。


「雖然牧說自己只喜歡男性,可是我也很害怕,你會不會有一天⋯⋯突然喜歡上女性了呢?我也是會⋯⋯會擔這種心啊⋯⋯」


面對春田突然正經的告白,牧愣了一會兒,然後輕嘆一口氣。

怎麼自己會有這麼可愛的戀人啊,牧暗自思忖。


「⋯⋯⋯⋯笨蛋⋯⋯我⋯⋯我不會喜歡上別人⋯⋯」


顛起腳尖,吻上春田的額頭後,牧柔情似水地望進戀人的眼睛,輕輕地說。


遠方傳來腳踏車的行進聲,牧拉著征住的春田繼續往家的方向走,家,兩個人的家。


********


「⋯⋯其實今天我會找創一一起來參加聯誼,本來就是打算告訴大家⋯⋯你是我另一半⋯⋯沒想到被創一搶先了⋯⋯」

牧窩在春田的懷裡,頭埋在迷戀不己的厚實胸膛裡,悶著聲說。


深吸了一口氣⋯⋯清爽的柑橘味⋯⋯真好,與自己擁有同樣的香氣,如同宣告著不言而喻的親密關係。被春田緊抱著的牧忍不住又嗅嗅嗅吸了幾口氣。


「誒⋯⋯真的嗎⋯⋯?」

感受著從春田體內振來的聲音,牧眼瞇了起來,忍不住多在胸前摩蹭了幾下。


「嗯⋯⋯睡覺吧⋯⋯」

「⋯⋯那個⋯⋯牧⋯⋯」

「嗯?」

「你還沒說⋯⋯今天聯誼為什麼要換位子⋯⋯唔嗚~~~」

「呵呵⋯⋯」

「夠了~~不要每次都來強吻這招啊!牧!」

「誰教你太吵了,創一⋯⋯啊⋯⋯手⋯⋯」

「那麼⋯⋯我們就來做點更吵的事情吧⋯⋯」




Fin



番外


「創一、我、不要、嗯啊⋯⋯真的不要了⋯⋯已經⋯⋯三⋯⋯三次了。」

牧喘息個不停,無力地趴在床上,感受到春田又在他的背脊上點上一個又個紅痕,似乎沒有停火的打算⋯⋯只能嘶啞地哀求道。


「那牧你告訴我到底為什麼要換座位啊⋯⋯」

春田覆上牧的身,在牧的耳邊低語,手又開始游移。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巨、巨乳蘿莉!!我怕你⋯⋯移情別戀⋯⋯」

擔心著自己的安危,牧終於投降坦白。


「那個⋯⋯原本空位對面的那個女同事,她感覺超符合創一你的標準啊⋯⋯啊⋯⋯創一你的⋯⋯不要⋯⋯」


「凌太⋯⋯我早就有了⋯⋯巨乳蘿莉⋯⋯」

「誒?啊⋯⋯」


隨著春田再次衝進牧的體內⋯⋯牧的疑惑,看來只能等日後解開了⋯⋯


Fin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