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akiFOREVER

春牧加點愛。世界幸福。

[春牧春]陰天

#清水

#短短文

今晚的牧自加班回來踏進家門後就顯得異常安靜,靜靜地說了句「我回來了」也不待衝到門口迎接的春田回完「歡迎回來」就悶著頭走進兩人的臥室,拿了換洗的衣物就悶著頭走進浴室。

跟著默默無語的春田坐在床上玩著手上的電動,但圓溜溜的眼睛大概每十秒就轉到臥室門前再轉回來,電動裡的瑪俐歐都不知死幾次了⋯⋯

浴室裡沒了水聲,春田嚥了嚥口水,坐挺了身靠在枕頭上,仍裝成低頭認真打電動的樣子。

牧步出了浴室,比平常慢半拍的啪嗒啪嗒拖鞋聲由遠而近,春田感覺得到牧真的不太好⋯⋯

房門靜靜的打開了,躺上床的牧什麼都沒說話,坐在床上的春田也什麼都沒說話。

正躺著的牧皺著眉頭無神地看著白色的天花板,春田還是沒停下手邊的電動。

時間滴答滴答過去,不知到底過了多久,牧終於側了身,頭枕上春田的大腿。春田毫不遲疑地放下手上的電動,溫柔地看著牧。

「想說了嗎?」春田撫上牧黑亮的髮絲、輕柔地說著。

「⋯⋯⋯⋯不想」牧悶悶地說了一聲。

「那就別說吧⋯⋯」春田低下頭吻了吻牧的臉頰。

牧眨了眨眼,轉頭看著上方的春田。

「這裡也要」牧閉上眼,微微嘟了嘴,微微的,幾乎無法察覺的。

「好唷」春田又落了一吻。

「不夠⋯⋯,」春田的唇才離開半公分,牧瞇著眼說,接著手環上春田的頸脖,將春田的唇再次落上自己的。

「好,再多都給你」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