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akiFOREVER

春牧加點愛。世界幸福。

[春牧春]最重要的事

#清水無差


#這篇當初真的是難產因為其實想寫的還沒寫完


#但算是有到一個小段落


#我發誓我2019年初寫的 


#德尾學我我也沒辦法


因為剛才在找手上的翻譯文,剛好看到這篇我一直沒寫完沒發表的文。仔細看看其實當個小甜餅應也還勉強可以。總之先假裝它完成了,發出來也是希望督促自己有一天把它補完XD




以下正文開始


*****



「春田前輩,你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一直阻擾我發傳單?」


傳單一直無法順利發出的牧終於忍無可忍地對春田怒道。


看著眼前吉娃娃面露兇光惡狠狠地瞪著自己,也拿著現場展售會傳單發放的春田歪了歪頭,眼睛鼓溜溜地轉了轉,最後飄向別處,怯生生地回應:


「沒、沒有啊,那有啊?」


「還說沒有?從剛才開始只要我把傳單遞出去,你就會把你的傳單壓在我的單子上,這樣不是會造成客人的困擾嗎?還以為我們在搶客人⋯⋯」


今天,1/12,土曜日,春田和牧兩人都被指派了東京某地區的住宅現場展售會職務。


一大早兩人即抵達現場,這次春田不用再扮成綠色小恐龍,而是和牧一組在展售會現場附近發放傳單。但春田不知是那根筋不對了,不同以往親和力十足的發傳單方式,從一開始就亦步亦趨地緊緊跟在牧身邊。當牧邊說著「請參考看看」邊遞出傳單,幾乎是同時,春田就立刻將自己的傳單遞出壓在牧的傳單上,並邊急著大喊:「請參考看看!」,讓原本想拿傳單的路人嚇了一跳,為了不讓客人覺得困擾,牧給予禮貌性的微笑後,便會縮手收回傳單,第一次的時候以為是巧合,但這樣的行為在過去半小時已發生數不清次,讓牧忍不住爆炸了。


「到底是為什麼?春田前輩?」


牧索性走回展售會臨時設置的招待處,將手上的傳單擺回桌子,與麻呂和舞香前輩打了聲招呼,淡淡地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我和春田前輩溝通一下再回來」之後,也不管身後麻呂和舞舞興味盎然的眼神,逕自拉著裝傻的春田往牆邊的巨型展售會臨時看板後面走去。


「牧、牧,你生氣了嗎?」


還拿著一疊傳單就被拉到隱蔽處的春田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結結巴巴地小心翼翼問道。


「你說,工作一直被干擾,我能不生氣嗎?」


工作自我要求一向甚高的牧幾乎難以忍受這種情況,不過比起工作無法順利進行,牧目前更想知道的是眼前這位擁有85歲大腦、3歲心智的春田前輩到底是基於什麼樣的緣由,做出如此幼稚到極點的舉動。


「可、可是,我⋯⋯就⋯⋯不想⋯⋯」


春田低著頭看著手上的傳單,以越來越小的音量含糊不清地回答。


「什麼?」


「我說⋯⋯我⋯⋯就⋯⋯不想⋯⋯」


今天的氣溫特別低,倚著牆的牧看著穿著黑色防寒大衣的春田嘟嘟囔囔的嘴裡不斷吐出陣陣白煙,卻連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講不清楚,眉間的皺折不禁更深了。


「請講清楚!春田前輩!」


「我⋯⋯⋯」


「你再不說清楚,今天晚上就沒有炸雞,也沒有薯片⋯也休想叫什麼外賣壽司或Pizza⋯」


「就、就——」


見春田仍吞吞吐吐,牧嘖了一聲,輕聲說:


「還不肯說嗎?那——我這幾天都回我房間睡覺好了⋯」


「誒!!!!不要啦~~牧~~~我要抱你睡—」


「小聲點!‌」


面對突如其來的大聲抗議,牧迅速捂上春田的嘴。


「到底說不說?!」


「唔嗯⋯⋯反正⋯⋯反正就是⋯⋯我就是不想讓任何人碰到牧啦!」


為了夜晚的軟香溫玉,春田終於將憋在內心悶到不行的話脫口而出。


「蛤啊?」這次換牧開始目瞪口呆。


「就⋯⋯牧⋯⋯你真的很大意耶!你沒發現今天早上一開始跟你拿傳單的那位路人趁機摸了你的手嗎?」


「呃?那是不小心的吧?!」


「不小心?!誰說碰到手是不小心?拿傳單怎麼會碰到手?我就沒遇到過!」


「就為了這一點小事?」


「小事?!這事那裡是小事?所以我才不想讓別人有機會拿牧發的傳單!‌!牧的手只有我可以碰,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碰!還有上星期三發傳單時,為什麼你跟路人有說有笑還交換line?公司應該有說不能留私人聯絡方式給客人吧?」


看著反應極其平淡的牧,春田越講越激動,手中的傳單快被凹成一團廢紙。


「那是我高中同學!春田前輩你既然看到了,如果介意為什麼當天沒問我?」


「那牧為什麼沒提這件事?」


「因為不重要⋯⋯」


「哈啊?!那裡不重要?還有還有,牧你最近接的那個機密案子,到底什麼客人?為什麼你每次帶那個人看房回來,心情都特別好,笑得特別開心?」


「我⋯⋯」


「換你說不出話來了?牧?那個人到底是誰?」


「抱歉,我不能說⋯⋯這畢竟是工作上的機密⋯⋯」


「為什麼?連我也不能說嗎?牧⋯⋯該不會喜歡上那個人了?牧?不會吧?你不喜歡我了嗎?牧、牧、牧、牧」


一想到牧對自己有所隱瞞,原本氣急攻心的春田話鋒一轉,開始擔心牧是不是不再喜歡自己了,頓時語氣變得委屈起來,還越說越哽咽,像一隻深怕被主人抛棄的柴犬,發出嗚嗚嗚的嗚鳴。


「春田前輩,你到底想到那裡去了⋯⋯吵死了⋯」


「什麼?嫌我吵?果然牧不喜——」


剎那間領帶整個被用力揪住下拉,春田整個人順勢往前傾,接著厚唇被溫熱的柔軟輕啄了一下。


突如其來的吻打斷了春田的話,看著牧臉頰的紅暈擴散至耳根,春田在對方眼底看見了幸福。


牧鬆開了春田的領帶,嘴角的笑意藏不住。


「⋯⋯⋯⋯」


「我只喜歡你,春田前輩。」


「⋯⋯⋯⋯」


「春田前輩不需要知道那些不重要的事,你那麼笨,只需要記得最重要的事⋯⋯」


「喂⋯⋯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只喜歡春田前輩——你只要記得這件最重要的事就好了!」


「⋯⋯⋯⋯⋯⋯はい⋯⋯⋯⋯」


「春田前輩還想說什麼嗎?」


「那個⋯⋯⋯⋯我那有那麼笨?」


「⋯⋯ふふふ」


「啊⋯⋯下雪了⋯⋯」


倆人抬頭望著滿天紛飛的小雪花。


「是今年的初雪啊。」


「那來個初雪的first kiss吧~」


春田興奮地捧起心愛的人的臉,毫不遲疑地印上最溫暖的吻。


2019/1/12 東京。初雪。紀。


***


「等一下⋯⋯可以再說一次嗎?我想聽牧再說一次喜歡我~」


「不要」


「拜託~」


「我剛已經說過了,不用再說第二次。」


「小氣~明明晚上牧都會說好多好多喜歡我~超可愛~啊!痛痛痛痛痛⋯⋯怎麼老是踢我啊!」


Fin


後記:春田と麻呂


「春田前輩,我有個好東西要給你看唷~」


「哼~才不要看,麻呂你會有什麼好東西?」


「創一你真的不看嗎?你一定會後悔唷」


「什麼啦?等、等、等、等一下!!」


「嗯哼?!」


「你怎麼有這、這張、我我、我和牧⋯kiss的?!」


「剛才創一不是說不要看嗎?」


「趕快傳給我!!!!」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