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akiFOREVER

春牧加點愛。世界幸福。

[春牧]愛してるよ

#今日腦洞增添後續加重新整理

#寫得很隨意,就隨便看看囉。



幾個小時前看了けんと八連發愛してるよ當場死了九次,腦洞也突然源源不絕。


本來一時的腦洞,還拉了好夥伴下海幫我補後續腦洞所以可算是共同的心血😚,謝謝Aska,希望今天大家都有甜到啊。




以下正文開始:




「まきまきまき~你看這個什麼哈鴨洗什麼遣都的,長的好像你唷!」




「蛤啊?」




「真的很像啊~可愛!!」




「⋯⋯⋯」




(電視機裡傳出愛してるよ)




「嗚哇哇哇哇哇!太可愛了吧~」




「⋯⋯⋯⋯」




「ねぇねぇねぇ、まきまきまきまき⋯」




「不要」




「什麼不要,我都還沒講完~」




「不要」




「まーきー」




「絕對不要」




「可是我想聽嘛,也想看牧做跟他一樣的動作⋯一次就好〜」




「⋯⋯⋯」




「だめ?🥺」




「⋯⋯⋯」




「ダメ⁇?🥺🥺🥺」




「我去洗澡了」




「喂!牧!!💢💢💢」






**


「春田前輩!都說我要洗澡了。出去!!」




「まき〜〜〜」




「出去!」




「牧不說我不出去。」




「那⋯⋯那你就自己一個人站在這裡好了。」


說完牧就把春田用力推出浴室並關上了門。




**




泡在浴缸裏的牧回想著剛才看到的電視畫面。




(真的像我嗎?不過那個裝可愛的愛してるよ的確是滿可愛的⋯⋯)




牧一邊回想,嘴裡不自覺地喃喃說:




「愛してるよ」




甫說完,明明泡在熱水中的牧,仍忍不住地打了好幾個冷顫。




(啊~~不行!!做不到!)




牧雙手掩著漲紅的臉,嘩啦地潛入水中試圖冷靜自己。




***




此時,被拒絕在浴室門外的春田,雙手交叉在胸前在浴室前的走廊徘徊、氣鼓鼓的嘴不放棄地在碎念。




牧真小氣,說一次又不會少塊肉的說⋯😩




牧比那個什麼遣都更可愛,超級想看他做一次給我看,一定超-級-可愛。




愛してるよ⋯⋯ 愛してるよ⋯⋯




嗯? 愛してるよ? 好像從浴室傳出來的? 嗯嗯?




難不成?牧在跟誰講電話嗎? 


是上次那個在WONDERFUL裡跟他搭訕那位型男?


還是先前去新加坡時看到跟牧特別要好的帥氣後輩?




不可以!!!!!!!




「喂!牧!!!!!!!你是在跟誰---」




春田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推開浴室的門,卻剛好看到--




「愛してるよ」


只圍著圍巾的牧,正歪著頭對著洗手台上的鏡子練習剛才電視裡看到的動作。




啊!! 


牧看著奪門而入的春田,臉一陣青一陣白,整個人僵在洗手台前。




「春⋯春田前輩⋯不是叫你不要進來嗎?」




看著牧不知所措,仿佛像受到驚嚇的小白兔,春田忍不住嘴角上揚。




「可是我覺得你在邀請我進來啊~」


「喂、牧,快點說。」


春田將牧擁進懷裡,歪着頭在牧耳邊低聲說道。




「說什麼?」


牧紅著臉閃避著春田炙熱的吐息與眼神。




「牧剛剛不是在練習嗎?快點說啊。」




「什麼都沒有!春田前輩有幻覺,看錯了啦。」




「才不是呢~我明明看到,剛剛牧的表情超級可愛。快點~快點說啦!」




感覺全身已羞到發燙到快暈眩的牧用力地想將春田推出浴室:


「既然春田前輩你都已經看到了,就不用再做了吧。我要穿衣服了,請出去。」




「我要凌太看著我說。ダメ?」


說完,無視牧的掙扎,春田將牧整個抱進淋浴間,放回浴缸裡。




「もー!我已經洗好澡了,春田前⋯⋯」


邊脫下自己的衣服,邊不給牧任何反抗的機會,春田蠻橫地吻了下去,並扯下了懷裡的人身下浴巾。




「凌太,愛してるよ」




--FIN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