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akiFOREVER

春牧加點愛。世界幸福。

[春牧]3年

#叔愛的開播3週年即興短短文

昨天是4/21~日劇おっさんずラブ開播三年了。不知不覺三年過去了~嗚嗚嗚~

想想2018年,我還是個不知什麼是推特什麼是噗浪什麼是Lofter什麼是同人R18的小女孩啊(喂!明明是大媽)也沒想過會不小心開始寫了一些自High的文⋯⋯超神奇的!(還記得我第一篇文就踩到RPS了((掩面

總之FB說了一次,這裡也想大叫一下!

謝謝因為叔愛而認識的所有朋友們!

光一個人迷上日劇愛上CP,是沒有辦法持續活在坑底的!就是因為有春牧圈圈,我才能不停地一次又一次從心而發覺得還是好喜歡好喜歡春田和牧~~

謝謝這些年和我一群打混的朋友,每個都很重要呀!雖然很多都跳坑了,但沒關係啦~我在這裡目送著~大家也要好好的唷~

那麼⋯⋯昨天有感而發的即興文請下收了~~

還有,其實我一直有在寫一些沒辦法在這裡分享的春牧文,如果有朋友有興趣,歡迎找我私聊,嗯嗯~



[三年]


3年了,即使3年了,他還是覺得非常不真實,關於春田創一與他的愛情。

  

天空晴朗到不見一絲雲,他蹲在院子裡的一株紫陽花前,凝視著淺藍色的花葉。

  

嗯,今年也長得很好。

  

這株紫陽花是婚後沒幾天春田創一帶回來的,說送給他。

  

「我們會像這紫陽花,也許每一年可能都會有些變化,也許是工作、也許是外貌、也許吵吵架,然後下一秒又和好,但無論怎麼變,永遠永遠還是會兜在一起,永不分離。」

  

他當時聽了只有一個衝動,想大叫這招到底又是從那裡學來的?!

  

春田創一為什麼永遠都和前一日的春田創一有不同的樣貌,總是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迷戀上?

  

是的,一次又一次的迷戀上。

一天比一天,深愛更深愛。

  

如果當時沒答應同事邀請的聯誼,

如果當時沒有被調派到第二營業所,

如果當時春田創一沒有在那株滿開的櫻花樹下說著「不然來我家住吧?」

  

如果當時發生了這些如果⋯⋯

  

現在的自己,又會是什麼樣的牧凌太呢?會是孤獨一人嗎?

  

他突然一陣戰慄。

  

沒有春田創一的人生,完全沒辦法想像⋯⋯

  

⋯⋯⋯⋯

  

「凌太,你還要看多久,你真的很喜歡植物耶!」

身邊和他一起蹲著的,可稱之為老公的男人,突然發了聲。

  

他回過神來,轉頭看著春田創一。

無論什麼時候,他都可以從春田創一的眼裡讀到愛。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緩緩地吐了一口氣。

  

原來,我才是最想要「永遠在一起」的那個人,原來如此。

  

他啄上了帶痣的厚唇,輕輕的。

  

「3週年快樂。」

  

愛してる。

  

謝謝你讓我

  

遇見你。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