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akiFOREVER

春牧加點愛。世界幸福。

【春牧】賀禮

  • 胡鬧小點心

  • 個人覺得不是很正經⋯⋯喜歡正經小甜餅的這篇就先略過吧,呵呵

「春田前輩,這是什麼?」被狸穴講了九次趕了十次才總算離開辦公室回到家的牧,指著客廳茶几上繫著霧銀色緞帶的黑色禮盒,好奇地問。


難道是春田前輩開竅了?情人節禮物居然包得這麼有品味?!


「嗯,這是麻呂今天拿給我的,說是慶祝我們入住新居的賀禮兼情人節禮物。」春田從背後環抱住牧,啾地一聲在牧的耳後一吻,然後下巴抵在牧的肩上。
本來帶點期待,心跳有點加快,以為是春田給的禮物,現在一聽是麻呂送的,牧突然打了一個冷顫。


「⋯⋯⋯⋯麻呂?」

「對啊,麻呂還說,一定要我們一起拆開,所以我一直等牧回來⋯⋯吶吶,牧,我好餓唷~今天吃什麼?」

「那我先去準備晚餐吧。」

「可是我又很好奇麻呂送什麼,牧牧牧,我們先來拆這個禮物啦,麻呂今天給我的時候,一臉得意又神祕的樣子,說什麼春田前輩大概、一定、絕對會很喜歡的唷之類的,所以我想知道他到底送什麼⋯⋯」

「⋯⋯反正一定不是什麼正經的!」

「是嗎,不管啦,先拆禮物嘛~牧牧牧~」

「吵死了。」


雖然第六感覺得有點危險,但春田前輩這麼期待,像隻柴犬在自己頸窩又吸又蹭,牧還是勉勉強強拿起禮盒,拉開緞帶。
長方型的禮盒非常輕,太好了,這次應該不會是那類的東西了吧⋯⋯


牧回想到前一年聖誕節交換禮物PARTY,春田抽到麻呂準備的禮物:包裝上寫著「絕叫!銷魂!」⋯⋯造型跳蛋」

當場春田打開時,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自己⋯⋯想到此,牧又打了一個冷顫⋯⋯太可怕了,那個禮物真的是個惡夢⋯⋯那晚春田完全沒有想放過自己的意思⋯⋯

隔天到營業所,所有人的目光還是都看向自己⋯⋯


這次應該不會再是這麼可怕的東西了吧。
牧接著打開黑色禮盒,再掀開禮盒裡的內襯紙,裡面躺了⋯⋯⋯嗯,這是?
牧拿起了那件物品⋯⋯


手開始發抖⋯臉開始發燙⋯頭開始發暈⋯⋯


嗯、這是?不!不!⋯⋯不不不不不!!!!


「誒誒誒?牧,麻呂是不是送錯了?這個?啊,這裡有商品說明⋯⋯」
「⋯⋯⋯⋯⋯⋯春田前輩,說明給我,麻呂可能弄錯了,拿去還給他。」牧伸手想從春田手中搶過商品說明,但好奇寶寶春田已瞥見紙上斗大的商品名稱⋯⋯

「⋯⋯男用??」


感覺大事不妙的牧默默掙開春田的摟抱,把那件軟軟的東西塞回禮盒裡丟回桌子,故作鎮靜地往廚房走去。


「我去準備晚餐。」

「牧牧牧牧牧牧,等一下,這是男用耶,好厲害!原來有這種東西啊~」

「⋯⋯我不知道有這種東西,我們家也沒人會用,春田前輩你明天拿去還給麻呂。」

「⋯⋯⋯⋯」
牧背對著春田,打開冰箱拿出雞腿肉丁,完全不想面對客廳裡詭異的寂靜。他稍稍回頭,看見春田正一生懸命、不、是一臉認真地看著商品說明。


討厭,平常工作有那麼認真就好了。想也知道客廳裡那個腦袋瓜現在在想什麼,不行,絕對不能讓他得逞⋯⋯


牧邊想著等一下要怎麼應付春田,邊準備撕開炸雞粉包,突然,手裡的炸雞粉包咻地措手不及被抽走。


「春田前輩,你做什麼⋯唔⋯⋯」

牧轉過身正抗議到一半,春田就低頭封上牧的唇,雙手同時從牧的左右兩邊穿過,扣在後方的流理台。被困在春田和流理台間的牧雙手抵在戀人的胸前,想用力推開,沒想到春田利用身高的優勢將上半身重量都欺身往前傾,牧只能被強迫微微下腰靠在流理台上。快被吻到喘不過氣的時候,春田總算心滿意足的微仰起頭,啾了一下牧的鼻尖,然後壞笑地凝視著牧。


「牧⋯」
「春田前輩!不要這樣,你不是餓了嗎?不要打擾我做飯⋯」牧想做最後的困獸之鬥,卻發現不僅是左右兩側都被春田的臂膀攔截去路,跨下也硬是被春田的右大腿卡進抵住。


「嗯⋯我的確餓了。」
糟糕,開關打開了。


「現在⋯⋯是這裡餓了。」感受到春田緊貼在自己大腿上的突起與熱度,牧突然想到童話故事裡的大野狼和小白兔,但現在情況好像會變得比被吃掉的小白兔更糟糕⋯⋯


「春、春田前輩⋯⋯」

「而且⋯⋯我想看牧你穿⋯」

「不要!」

「好啦~牧~」

「不要!!誰要穿那個!!!!我沒有那種癖好!」

「⋯⋯只是種情趣⋯不是也有女生會穿男人的衣服嗎?像⋯⋯男友襯衫的概念?」

「完全兩回事!我不要!總之,我、不、要!!要穿春田前輩你自己穿!!」

「牧〜〜我想看~~~」

「總之春田前輩請你明天把這件蕾絲內褲還給麻⋯⋯啊⋯⋯唔嗯⋯⋯⋯」

今晚到底春田有沒有得逞呢?可能明天才會知道了⋯⋯

(完)

评论(3)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